IMG_6487.GIF

首圖大概是我看完演唱會之後一個禮拜的樣子~

我參加了桃園連兩場的演唱會,序號分別是
B3) 420
B1) 1142

搶答問題超簡單還沒卡住就登進去買到票還中了彩排,說真的有點懵,真的很幸運 TT

我腦袋真的很混亂,歌曲順序我盡量排好,如果有錯歡迎留言告訴我~~~有些有錄影有些沒錄,三小時都處在我該錄還是該看生人還是看大螢幕的焦心抉擇中~~~
以下心得是本人眼睛心靈加腦袋的記憶,可能有缺漏也有兩天合在一起的心得,會有很多瘋狂OS請慎入~~

以下正文---
第一天位置B3小舞魚池屁股那一面
第二天位置B1主舞走道中間

渾渾噩噩(?)地度過了十一月,十二月就由防彈來開場!十一月真的是我真慘的一個月,做什麼事都很低落,真的就是低潮期,尤其是已經夠低落還要繼續做生活必須照著規律做的事,更煩,導致我要看哥哥們了還沒很興奮,只祈禱不要在搖滾區受傷,就這麼傻傻地來了。

張姊姐是天使的讓給我420寶貴序號,進場前已經拿了幾十張小卡XD 排隊真的超冷風超大但迷妹模式已上線(不會餓不會冷不會累)經過安檢終於進場之後,傻子如我就趴竿了,選的是主舞台,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天使阿米,還互相顧包包去廁所,天啊我趴竿欸大家真的都為了人品什麼好事都做~~~

哀斗開場舞台真的是震撼,我眼神馬上鎖定紅髮的那一個,我離主舞真的不夠近,但看得到生人的地步我又捨不得只看大螢幕(超級高清 各個動作 小表情捕捉超好) 泰跳那個手張開的動作時真的太有力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個動作~ 完全沒偷懶嗚嗚嗚 頭髮長長之後被風吹得一直飛QQ 太帥了 感覺才過一秒就到了最後大群舞,爬雞米站C位,跨腳經典動作真的讓我當場差點沒升天,一開始就爆煙火,震撼到快哭

才剛開場我就已經完全的被舞台配置 攝影 音效 特效 歌聲 舞蹈 生人魅力震撼 真的是一場用錢用心用防彈打造出來的完美表演
(小小抱怨他們唉斗沒穿王子軍裝我好想哭 不過有領帶閃亮西裝啦)

我還跟自己說幹現在是真的不是作夢快看!

緊接著他們又SAVE ME+I'M FINE,靠靠靠自從BV北歐行在海邊用空拍機看他們跳舞,我就被電死,竟然有生之年看到真實舞台!SAVE ME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,都讓我直接躺在海邊沖走我吧~
I'M FINE有那個跳起來再跳起來同時轉圈的動作,特別注意金泰沒偷懶 跳超爆高(無法相信這是真人?真人能跳那麼高?)

唱跳完之後,他們要自我介紹了~~~每個人都超~喘,而且汗水在大螢幕上超高清的(完全快死亡)
1:南俊第一,他 超 喘,LOVE YOURSELF IN TAOYUAN那個桃園講得怪腔怪調好可愛~~~
2:然後是泰,他喘氣的樣子真的讓人屏息== 而且我發現他每次站起來或講話前都會先整理外套扣子真的好可愛
『我是金泰亨,二十 嘶歲,負責唱歌,謝謝。』
終於!從20歲更新24歲了啊,我附近每個阿米都在笑終於不是20歲!
3:蘇嘎說:大家好~~~~~~ 我是Suga~~~~~~~他頭髮是微微捲的黑髮,皮膚比牛奶還白^^ 然後本人有種很會的感覺 他就是撩妹高手 認證
4:大哥先拋飛吻(死) 然後用超呆萌的笑容說
『大家好我是金』 真的快笑死 講中文真的太可愛了
5:果開口前又忍不住一直笑 完全是黑髮兔子少年 棺材。
『大家好我是蒸國 (每隻都捲舌音真的超可愛) nice to meet you guys (為何烙英文???)』
6:爬一開始在耍帥 『大家好 (然後笑出來 蜜汁笑容拜拜手勢) 我是ㄐㄧˇ旻(他發的音真的一輩子留在我腦袋中了><超級奶~~~~~)
7:JHope絕對是最認真準備中文的一個人 他一說尖叫聲~我就叫到快死亡,然後用那種搞笑相聲的方式說話,超可愛的哈哈哈
『我是你的hope 尖叫 你是我的hope 尖叫 我是J~~~ 阿米一起喊HOPE』我已死 後來記者寫我是你的火你是我的后,真的笑炸炸

哥哥們開始講韓文我又懵掉,果子開始唱SO SHOW ME全體阿米I SHOW YOU(第二天的SHOW YOU SHOW YOU本來是果要唱的但全場阿米唱太完整讓他又笑出來了)
然後幸福又來得太突然 Magic shop開始了QQQ
我還聽到經典的let's get it!!! (有夠可愛的)
95發糖啦發糖啦 爬圈住泰整個人抱過去啦
第二天也發糖 兩個人笑開懷還一起比大愛心 我真的恨不得有十雙眼睛~~~

播VCR全體成員真的每個都很夏日可愛到不行,泰抱碳碳那段,大家都死亡
接著是起的VCR,果跟厚比我還真的說不出誰比較帥,夏日少年感太重了!兩邊螢幕還跑不一樣的唷 旁邊阿米提醒我立馬希望自己像魚一樣眼睛長兩邊

J HOPE just dance真的是白西裝氣場,從主舞高台跳下來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快被他踩死了,一路跳到小舞,怎麼能有這麼燦爛的人?
這邊我必須補充一下,HOPE真的是生人沼澤,我終於懂了,見到這個生人真的會瞬間忘了自己本命,不小心出軌 ㅠㅠ 他的髮型、臉型、五官、眼睛、鼻子超挺、下巴線、喉結跟身體真的都太帥了 ㅠㅠ
第二天應援的比第一天好 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我看到大家連續喊JHOPE的應援時 全場迴盪著J HOPE J HOPE... 超級雞皮疙瘩的~ 他沿走道走回主舞時我看到滿足的笑容了 超級成功 也雪恥日本場啦<3 而且那句練習室的汗水 真的太壞了太壞了不能這樣啊

果子的Euphoria 老實說這首歌真的就是完美少年之歌,反而剛聽專輯時不是我最愛的歌哈哈,但mv舔屏幾百回是一定的(黑髮少年團 自己躺棺材躺好)
果子穿那個白色仙女裝,然後真的吃CD在唱歌,聽不出瑕疵,跳舞超優美,臉帥得不真實
(防彈每個都是真人跟螢幕長一模一樣 還更好看 天理何在???)

I NEED YOU經典曲目還是從主舞往我們走過來,聽到I NEED YOU差點以為可以看到經典色氣扭扭舞(自己取)結果沒有哈哈
RUN真的嗨炸 跳到身體離開地球~~

VCR的南俊真的太~死~了~他的上衣超級好看的啦有一點復古又超少年 還在那邊玩柳丁到底XDDD
爬拍得就像小天使~完全不能用別的字形容哈哈

爬小雞的solo真的真的很溫柔啊 而且沒破音!重點! 跳舞前面整片(不只腹肌)都看到了,背後飛起來整片後背也看光了
我愛SERENDIPITY...
看到嗚哩首席這樣扭動身軀,真的是一場藝術饗宴,跳得真的真的很好,線條介在溫柔與頓點之間,真的跳太好了ㅠㅠ三色貓的時候還甜甜的笑~最後又愛阿米 我上天堂~

LOVE真的我也只能被高帥熊 rm帥到無法呼吸 死命應援撒朗!
第一天我那區應援超好的~第二天不知道為啥應援比較小聲(內心不爽)畢竟LOVE是我solo前三名啊!!但是南俊最後的TAOYUAN, I'M SO HAPPY!真的讓我泛淚想炸哭,他真的又泛淚(我發現他常常第一個泛淚耶 我愛感性南俊)講話又超可愛man(man的人還能可愛的說話就是像他那樣)

再來是小舞台的DNA我只能看屁股嗚嗚嗚
真的好想看正面的生人頂胯 切拜
但是很幸運~他們都會各自照顧小舞台的各區阿米,嗚嗚真的很幸福,每個成員走過來時都超近,看得到他們完美自帶光圈的臉~~尤其是腳 呵呵 根本好看到死

中間talk
阿米真的準備好了嗎?
hope:好好!搖滾區的阿米

永遠不會忘記厚比的ㄏㄠˇㄏㄠˇ

經典組曲!!!!!
(都在延伸舞台真的想殺了自己)(當初看配置圖真的不知道那邊他們會一直流連忘返欸)

組曲歌單我失憶,真的很慚愧,上網查是這樣的

第一天:21世紀少女, Go Go, 血汗淚, Boy In Luv, Danger

血汗淚讓我死吧
男子漢也讓我死吧
可惜有DANGER就沒賀爾蒙戰爭不然我連死三次真的怕了怕了
為何我印象中第一天也有FIRE跟DOPE? 還有男飯在我旁邊一起吼叫應援 瞬間變低音應援超嗨的哈哈哈

我看到 真 人 版 的傳奇333 而且他們回主舞跳 真的感謝天ㅠㅠ
我非常確定的只看真人啦 每個人的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好幸福 然後爬站C位真的太誇張太死了

(我有發現其他六個成員也都跳超好 靠 果然是無黑洞少年團 就算不是dance line的成員 本人也跳超好的ㅠㅠ)

(組曲換歌時那個音效真的絕了,超大聲超猛,我超激動)

第二天:Boyz With Fun, Attack On Bangtan, Fire, 鴉雀, Dope

Airplane Pt.2
飛機二整場的重點就是泰沒抓到麥克風
史上最珍貴瞬間
歐洲巡演到亞巡,第一次沒抓到呢小寶貝

Singularity
Fake Love

泰的個人VCR我強迫自己全程高能錄影~這個真的要自己錄,網路上也找不到高清版的,加上超 長 真的可以回去回味19951230次,拍攝的氣場超震撼的,完全拍出泰的風格了

泰solo完全我不能錄 死命用眼睛看
他的solo表演真的非常投注靈魂,唱歌的旋律跟舞蹈很難搭配但他一點都沒有抖,從衣架舞開始到面具舞,真的就是藝術啊 ㅠㅠ ㅠㅠ ㅠㅠ 我真的為這人感到驚嘆,能喜歡他真的很幸福了

突然接著FAKE LOVE讓我驚嚇到快高潮
(剛看完SINGULARITY還在沈醉幸福呆滯中)
泰低音炮炸出來,然後大家就開始激烈跳舞,聲音都超酥~!應援也超級大聲!(所以說 看一場演唱會 終於懂得什麼叫好好應援 他們唱我們應援 真的感覺就是合體~~~~~~ 廢可樂應援超棒的啦)
台灣場=外國米稱之為『朴智旻最sultry的一場表演』

第一天:第一次掀看生人,一片白的肚子XD 第二次看大螢幕有看到腹肌線 但太快閃過
第二天:我竟然辦到一隻眼睛看他一隻眼睛看大螢幕,有特寫放大但太快了還是看不夠清楚腹肌線條 TT 可不可以慢動作~~~ 這就是現場跟家裡看電腦螢幕無限重播放大的差異哈哈哈
每個舞蹈動作間的轉折真的是又硬又用力到不行 死

FAKE LOVE真的是非常貼近阿米的一首歌啊,儘管一開始不懂,在香港MAMA之後懂了... 很感謝防彈們努力撐了過來,努力為自己也為我們創作ㅠㅠ 真的很感謝 有這麼好的歌送給我們

其其哥跟大哥的VCR真的超.......帥....... 左大哥右其其哥 走出來的腳細度真的有差XD (而且兩個嘴唇厚度也差很多哈哈哈)
又看入靈魂又壞掉又走掉的VCR 真的是看到快腳軟

SEESAW沙發升起真的在睡覺啊啊啊啊
好好應援最難的部分之後蘇嘎做出很像眨眼的小表情 還有笑容歐!
舞蹈超酥聲音超酥 整體洋溢著慵懶歐爸感~!
那個蹺蹺板的動作啊啊 故意快掉一半下去啊啊 第二天屁股沾滿白色灰塵啊啊啊
蘇嘎應該看影片才知道為何阿米大笑吧>< 

大哥的EPIPHANY真的是大合唱,那個舞台效果從鋼琴到走出來唱到升上高台連飆三個高音,真的拍手泛淚跟著唱(雖然我唱超難聽)
第二天大哥升上去的時候特別久,這時全場清唱副歌,我真的看得好激動啊:( 沒錯,心情不好時大哥的歌真的是最觸內心的 年初一直無限重播AWAKE 真恨不得自己花樣年華就喜歡他們了 ㅠㅠ 大哥升上去之後的三高音超級穩聲音傳得很好,比第一天水準還佳,太感動了

緊接著就無傳真
碩珍歐爸真的很厲害 接著唱都沒抖
四人vocal line升出來唱無法傳遞的真心ㅠㅠ
真心覺得我看到四個天使
而且是現場才有泰的真情高音流露版本

降下去之後,幹小舞台是TEAR,媽的rap line升上來我叫到快死亡,那個swag音樂節拍跟他們rap加上重音打空氣,直接死亡,南俊一開始就超用力,從來從來不知道生人版的TEAR這、麼、好、聽。(我大概又飆了幾個髒話真的帥到太誇張了==)
J Hope在我面前真的帥到生無可戀,五官近到清晰,超挺的鼻子跟真的會刺死人的輪廓下巴線!然後you're my FEAR我被他兇了!!!
他要灑聖水前 還等我們魚兒往前擠更多XD 然後笑出來再灑 不得不說他超會灑 灑在節拍上讓大家剛好可以尖叫到死接重拍旋律(鄭號錫 我真的會死)

下一首的mic drop真的帥到我很想死,儘管只能看屁股角度,痛恨自己當初不死命擠去正面小舞,但真的帥到棺材。全體穿白(超級swag,就是那種如果不夠帥穿會超醜那種垮垮的褲子)
wave我完全看不到泰,平時到底做錯了什麼事:)
因為太興奮好像該看的都沒看到
不過也是有一直站啦 感覺一秒又整首結束了~ 爬高能空中跳出去有看到 did you see my bag有看到 成員們沒唱歌part時也超忙碌跑來跑去 事後看錄影wave也錄到全體背影,太幸運了。
可惜最後蘇嘎丟麥時我手抖到沒錄到ㅠㅠ

第一天2!3!應援失敗不過還好他們升出來要唱SO WHAT果超嗨~~~直接爆衝
一路嗨到anpanman真的太可愛了嗚嗚
真的忍不住想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的anpanman
你們就是阿米心中的英雄了~(明明嗨歌眼眶泛淚)唱到最後還變成我們唱你們應援 真的真的很感動
第二天春日~大成功~ 全場大合唱真的很厲害

最後的安可ANSWER: LOVE YOURSELF
跟很長很長的道別謝幕ㅠㅠ
成員們一個個對我們講話 還好兩天都有全程錄下來
南俊說台灣是他們的第二個家
HOPE死背中文 有一句不太知道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阿米尖叫回應他還傻傻驚訝地大聳肩跟害怕笑(太過可愛)
翻譯一直把大哥講的話翻很爛,卻造成意外的『笑』果哈哈哈,尤其大哥要說優羅本撒朗嘿的時候,翻譯竟然打斷他!(他想重翻上一句翻錯的 超好笑可以去youtube找)讓大哥超可愛懵懵的左顧右盼~~~
泰說我們一定會 債 來 差點忘記第一天爬帽踢弄成章魚嘴 第二天就是泰用章魚嘴 95黨躺坑底啦~~
果然本命魔咒 這兩天我印象最深刻是HOPE跟果 HOPE本人太過帥氣 果本人螢幕反差明明今年超man的但我看到的是超可愛的兔子 第一天他還冷颼颼摸摸自己~第二天還灑了我滿臉聖水(爽)蘇嘎也灑了超多 我金泰手幅都濕了~可見真.的.很愛台灣

泰的部分我寫在彩排後記了喲 kkk

果子的在下次來之前 絕對、不能、忘記、我萌噢(搭配他的小兔爪 吼 真的太犯規了 重播19970901次)
第二天的告別唱了"我期待" 我完全無法錄影 因為那句say goodbye的清唱 太美太像天籟了:( 而且真的真的對台灣很用心 我沒哭 只覺得純然的幸福 他要阿米跟他一起合唱但我們唱那麼難聽只想聽你唱啊 ㅠㅠ 可是我現在只要重看他唱say goodbye我就想哭了 太想回到那個時刻了......
他們笑 他們泛淚 他們看阿米的眼神 他們的歌聲 舞蹈 默契
好珍貴
很多小細節都很難真正記清楚
每一分每一秒都像做夢
隨時都在提醒自己 拜託你了活在當下 你現在真的看到他們真人 就在你眼前啊
我真的感受到一種很大的幸福
真的很感激我在18年喜歡上你們 帶給我這麼多的力量!

昨日,今日,明日,無論何時我們都會成為彼此的理由。

ps,
南俊的推特打타이완 최공 ~~ 💘 台灣最棒 真的讓我好驕傲啊~第一場就在自己台灣主場見到你們,我真的是太~幸福了~

pps,
看完之後我的腳廢了,因為穿高跟所以血液全部流往腳趾頭,到現在還是麻的,都多久了!但是太值得了ㅠㅠ連我媽都說為了BTS腳廢了也值得XD

真的先這樣了!
隨時想到漏打的再偷偷補進去唄
最後我想祝沒有搶到票的阿米們下次搶得到 真的真的能體會到實感幸福 一生說實在的 難求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etmelaniema 的頭像
    meetmelaniema

    Meet Melanie Ma 英國留學

    meetmelani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